南方姑娘

自作多情与同床异梦

我以为,我以为。

一切都是我以为。

我以为你是理想中的爱人,我们爱恋彼此只是不言而已。

一个相互交换的眼神便是我的世界。

我以为你有一颗与我一样的对于摇滚狂热不已的内心,只是拼命掩饰那疯狂与不羁。

一个相同的音乐兴趣便是我深信不疑的信仰。

我以为你也有那样的一个梦:两个相爱的人一起流浪天边,翻山越岭之后找到我们想象中的荒芜星球,那里有21个春季,用望远镜可以看到整个水蓝色的地球。

于是我们现在却在同一片蔚蓝的天空下,呼吸着同样的空气,做着不同的梦。

我以为你也有那样的一个追求:我们去不知名的外国小镇上结婚生子,在斜阳下接吻,在暴雨的日子躲在被窝里,当我们老了,去日本的小樽,那个拥有我最纯净的爱情仰慕的地方。

可我们越走越远,我发现我对你一无所知,而你也一点也没关注过我。

啊,真是丢脸。

丑人多作怪原来就是说我。

我现在一人躺在床上,多希望有个人能跟我做同样的梦。

评论

© 可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